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08:34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评选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和我校《关于推荐2021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拟定庞可心等14名学生为我校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并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

序号

学院

候选学生

1

农学院

庞可心

2

植物保护学院

刘叶乔

3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陈天一

4

园艺学院

万明暄

5

经济管理学院

吴德婧

6

公共管理学院

余  迩

7

外国语学院

杨佳琦

8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

许雪纯

9

理学院

周思涵

10

生命科学学院

兰泽君

11

金融学院

迟子凯

12

草业学院

黄诚晟

13

工学院

张  政

14

信息管理学院

伊  凡

    联系电话:025-84393211。公示时间:2021年5月12日-5月16日。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