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听课、查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黄瑾         发布日期: 2016年02月29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贯彻我校学生工作“立德树人、勤学敦行”指导思想,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按照《关于在学工系统施行听课、查课制度的通知》(南农大学字[2010]第22号)文件精神,请各学院定期组织开展全校一到三年级学生到课情况抽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班主任。

二、听课对象

全校一至三年级本科生课程。

三、工作安排

1时间安排:3—5月。

2、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专职辅导员与班主任,每人每月对本院或本班的学生听课不少于3次。

3、查课、听课内容包括课程类型、应到人数、实到人数、迟到(早退)人数、课堂纪律、问题及建议等方面。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记录听课查课情况,并于每月月底前汇总提交听课记录表(见附件1)及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交至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行政北楼D506),电子版发至jgk@njau.edu.cn

2学校将会在全校范围内通报各学院学风建设抽查情况,希望学院结合听课、查课情况,及时总结分析,并通过有效的学风建设教育活动,促进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系统听课、查课记录表

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系统听课、查课记录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