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场“正青春,好学习”之学习迷津座谈会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17日 00:0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2点,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正青春·好学习”系列活动之学习迷津座谈会第一场在行政北楼召开。座谈会由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主席牛跃迪主持,全校各院共计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院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讲述了自己在学习上的问题和困惑,如学习效率低、课堂节奏跟不上、学习时间碎片化等,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其他的看法和建议,如希望教学楼关门时间延迟等。随后,牛跃迪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场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在提高学习效率、合理利用时间等方面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并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座谈会主要收集了学生们在学习上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将在后期得到统一解答。座谈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向与会学生代表们发放了具有南农特色的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