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暑期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年03月04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满足我省在校大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的需求,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11年起连续三年推出暑期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项目,均取得了较好效果。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现决定启动2014年暑期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为做好该项目的宣传、报名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十四天赴美文化交流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访问华盛顿特区、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等美国东西海岸著名城市,参观国会、白宫、华盛顿纪念碑、航空航天博物馆等,考察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美国知名大学,游览大瀑布、好莱坞、自由女神。同时,还将安排一天时间在美国大学听取讲座。

2二十一天赴美文化交流

参加该项目学生的活动内容除与十四天赴美项目活动内容大体相同外,还将有一周时间在美国大学听取有关美国历史、文化、经济、科技、教育及留学美国等方面的专题讲座。

3十天英国文化交流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访问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游览曼彻斯特、名城约克和苏格兰首都爱丁堡,参观大英博物馆、唐人街、特拉法加广场、唐宁街首相府、白金汉宫、大笨钟、国会大厦、圣玛丽大教堂、温莎城堡等英国著名景点,参加大学实地培训。

上述三个项目,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其中一项。

二、项目时间

20147月初至8月下旬期间分批进行。

三、报名条件

我校在籍学生,身心健康。具体由学院审核把关。

四、报名工作及其他事项

1报名以学院为单位。

2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在20152月底前有效。无因私护照者,须在2014320前办好;户口不在江苏的学生必须回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

3报名工作从该文件下发之日开始。赴美学生须填写报名表、报名汇总表和《美国签证申请中文信息表》电子版(见附件6),并在2014320前将填写的表格交至学院。

     4项目的具体日程安排将在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网站首页《项目指南—短期交流》里公布

 

联系人:各学院辅导员

 

附件:

  1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表

      2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汇总表

      3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流程说明

4美国签证申请中文信息表

5英国签证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