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寝若盛开,清香自来——寝室装扮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闫相伟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加强南京农业大学的社区文化建设,促进宿舍环境优化,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宿舍环境建设初显成效。为更好地建设健康、活泼、高雅和向上的社区文化,学工处决定举办本届寝室装扮大赛,鼓励学生创造个性化的、富有审美情趣的宿舍环境,并为本次活动的优胜者颁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寝若盛开,清香自来”,希望鼓励学生动手装扮宿舍,创造个性化的、富有审美情趣的宿舍环境,并在此过程中提升学生审美能力和文化涵养,倡导团结互助的宿舍精神。

二、报名要求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以宿舍为单位参赛。报名方式为学院选拔——每个学院至少推选两个优秀寝室(男女不限)上报。请报名宿舍不要过度装饰,并不要加装床帘。

三、评选程序

各参赛寝室在11月30日前完成寝室装扮。11月30日下午2:00,学生工作处委派工作人员前往参赛宿舍,通过实地考察及讲解员的解说后进行评选,请各参赛宿舍至少留一名讲解员。

四、奖项设立

本次装扮大赛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寝室将获得以下荣誉:

奖项证书、12月评为“月最佳宿舍”。

五、报送时间

报名截至时间为2016年11月26日,电子版以“姓名(舍长)+班级+学院+宿舍号+联系方式”打包报送。请各学院至少推选两个优秀寝室(男女不限)上报。各学院请将报名信息以邮件方式,于11月26日前报送至邮箱:498949839@qq.com

 

联系方式  李同学15651807772

邮箱      498949839@qq.com

 

 

                     学生工作处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