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学生社区召开宿舍表彰暨社区文化节总结大会

发布人: 闫相伟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00:00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学生社区在在教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宿舍表彰暨社区文化节总结大会。社区学生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宿舍获奖代表参会,学生工作处李献斌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本学期宿舍评比及第十九届社区文化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秉承“诚朴勤仁”的校训,致力于改善宿舍内部环境和生活质量,积极参加社区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学生社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生工作处李献斌副处长发表了真挚热忱的讲话。祝贺所有在宿舍评比和文化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宿舍及宿舍成员,肯定了大学生在学生社区文化建设中的参与热情和积极贡献;感谢所有宿舍管理员和学生干部的付出,是他们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社区温馨的氛围;希望同学们积极继续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和寝室情感,收获健康成长和美好回忆。


 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新媒体中心主任王灵婧同学对第十九届社区文化节进行了总结汇报。回顾了社区文化节活动的乐趣与挑战,举办的舍服设计大赛、我为寝室做件事、寝室装扮大赛、舍风采大赛等活动促进了舍友的友谊,锻炼了学生自治管理队伍的能力与水平,为社区学生提供了文化活动的载体。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下学期的社区活动计划。随后,对社区文化节获奖宿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会议为十一月最佳宿舍、进步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共有97个宿舍获得了“十一月最佳宿舍”的荣誉称号,189个宿舍获“进步宿舍奖”。表彰最佳宿舍的成员能够长期维护宿舍卫生、保持优秀的宿舍形象,在历次检查评比中都能名列前茅,表现突出,营造出家庭一般的温馨。鼓励进步宿舍的成员通过自身努力,卫生状况明显改观,表现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颁奖仪式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通过总结和表彰,希望获奖宿舍能够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勉励所有同学能够为自己、为他人、为集体营造温馨、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在学生社区中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学生社区也将继续提高管理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为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