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社委会春季培训——化妆技巧

发布人: 闫相伟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03日 08:52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日下午,我们在主楼107举办了本次社区文化节最后一个线下培训--由社委会礼宾部负责讲授的化妆培训。

很多爱美的女生闻声而来,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在认真的听我们的工作人员对于化妆护肤的讲解。

我们的讲解员先从洗面奶的选择开始,根据不同性质的肌肤要选择不同性质的洗面奶,这样才能给肌肤做到最合适的清洁。

接着,讲解员又给大家介绍了护肤品的选择,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不同的化妆水和乳液。同时,也介绍了相应的眼霜,面霜等,全方位的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护肤的各个步骤。

最后,谈到彩妆。工作人员先从底妆开始,为大家介绍化妆的步骤和不同性质化妆品的选择。其中,眼妆的画法最为重要,尤其是眉毛的勾勒,讲解员为大家展示了几款眉形,各位爱美的同学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哦。

通过对化妆知识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适度化妆不仅可以提升个人形象和气质,更能表现出对人和场合的尊重,是现代社会的一门必备技能。


  • 附件【化妆培训.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