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我校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赵士海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主持

王春春就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辅导员是学生工作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其工作能力和工作状态直接关系到全校学生工作的成效,院校两级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增强辅导员职业归属感、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同时,他指出,学院副书记要在工作中切实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要更深入的了解辅导员工作状态和思想状况,有针对性的指导辅导员开展工作。

    会上,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草业学院分别就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主题发言,各学院就工作中的特殊案例、创新举措、存在问题及对加强我校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