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学工处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14日 00:00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副处长李献斌出席会议,处内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进行了工作部署。刘亮要求各学院要围绕学风建设,以“正青春·好学习”活动为载体,营造良好学风,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保障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他强调,辅导员应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与学生的谈心谈话,经常深入课堂、深入宿舍,及时报备特殊的学生工作案例;要用科学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建立长效机制。

植物保护学院辅导员李艳丹、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武昕宇、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杨博分别就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