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社团 > 正文

素拓竞技达人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 王世伟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5日 18:45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协会以“普及大学生心理知识”和“锻炼会员能力”为宗旨,面向全校及社会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努力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在一年一度的社团巡礼节展开之际,我们期望通过宣传,使新老南农人更加了解心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对心理和心协产生兴趣,积极的参与心协的各项活动,打造一个好玩有趣又有干货的心协形象,因此策划举办新一届素拓竞技达人会。

心协素拓竞技达人会于11月4日在下马坊公园顺利展开,活动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热身部分,通过“踩气球”游戏打破互相陌生的氛围,通过抽签的形式分为八小队;第二部分为游戏部分,通过“盲人方阵”“诺亚方舟”“极速60秒”三个游戏,参与者体会到户外拓展的乐趣;第三部分为收尾部分,通过“大风车”游戏,参与者与熟络起来的陌生人共同合作完成任务,体会与人相处、与人合作的乐趣。最后,心协成员给参与者分发小奖品,合影留念,心协素拓达人竞技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