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辅导员沙龙第十期活动—— 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素质拓展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18:46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我校举办2017年辅导员沙龙第十期活动——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素质拓展,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动物医学院承办。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中山陵拓展训练基地开展。辅导员现场分为黄绿两队,草业学院辅导员邵星源、农学院辅导员王彬分别担任双方队长。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学习了装备的性能及使用方法,熟悉了场地布置,在各自商讨战斗战术安排之后,正式进入对战环节。黄绿两队展开了攻、防交换战、保护队长战、间谍战和个人站五轮对战。每次对战后教官均根据团队胜负及个人战况进行简短点评。在不断总结、调整作战策略的过程中,两队越战越勇,尽情享受集体作战时挥汗如雨的快乐。最终绿队取得团队胜利,束浩渊获得全场MVP。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下,亲近大自然、放飞心灵,放松心情、强身健体,培养团队良好协作的能力,并在活动中感受强烈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