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人: 黄瑾         发布日期: 2016年01月14日 00:00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我校2015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系统成员近20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亮宣读了2015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及优秀辅导员表彰文件。

王春春在表彰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奋斗在学工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学工队伍是一支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队伍,大家的共同努力推进了我校学生工作向前发展。他表示,表彰大会是学生工作战线的同志们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他希望,会后,在新的一年,广大与会者继承发扬“诚朴勤仁”的校训精神,进一步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积极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和成效,切实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