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辅导员之家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工处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26日 11:52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献斌出席会议,处内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献斌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进行了工作部署,姜晓玥、赵文婷就全国高校辅导员培训进行了内容分享与交流。李献斌指出,辅导员只有把学生当朋友,学生才会把辅导员视作师长来尊重。在学生工作中,辅导员的感情投入很重要,只有了解学生所需、思考学生所想、关心学生生活,走近学生、方能走进学生,学生才会亲近老师,向老师说出内心底的话。李献斌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精神卫生法的相关条例,加强自身专业化、职业化修养,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