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7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赵士海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2日 1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7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营军在会上针对学生安全稳定、招生录取、留假期学生工作安排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相关时间节点及不同群体学生工作。对未能按期毕业的学生要加强关心,积极提供服务。对暑期留校的学生要强化安全教育,安排集中住宿。对暑期返校以及参加校外实习、实践的学生要加强安全教育,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要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要做好暑期工作安排,合理安排轮休,以学生需求为中心,确保学生各类事务的正常办理。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