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和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拟推荐申报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 教育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17:07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征集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以下简称专项课题)和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以下简称工作案例)申报工作。

经个人申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专家匿名评审,拟推荐园艺学院文习成的《农学类专业课程内隐思政元素的融入策略与实践范式研究》、学生工作部(处)方淦的《高校社会实践育人功能提升研究——以N大学“回访母校”为例》和园艺学院窦靓的《网络圈群文化视阈下B站青年身份认同与话语建构研究》三个课题参加2021年专项课题评选。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郑冬冬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一载体、两课堂、三融合”实践育人模式的探索与构建》和园艺学院赵瑞的《转变认知,缓解焦虑,陪伴学生走过成长关键阶段》参加2021年工作案例评选。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11月4日。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至学生工作部(处),联系电话:84395272。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