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对2022年学生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立项资助的通知

发布人: 李子成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20:36    浏览次数: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学生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校学发〔202220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及学校审核等程序,决定对“人工智能赋能的高校精准资助模式探究”等37个课题予以立项(名单见附件)。

请各课题负责人严格按照申报书的研究内容、计划和学校立项要求,认真开展研究,确保20234月前按照预期目标完成研究任务。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结题需提交不少于6000字的结题报告及相关研究成果,对未能通过结题验收的课题将取消后续经费,且不得申报新一轮研究课题,对优秀研究成果将予以表彰。


附件: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学生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立项资助一览表



                            南京农业大学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