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决赛

发布人: 就业办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21日 14:06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我校首届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决赛在行政北楼D602会议室举行。比赛邀请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园艺院党委副书记韩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和食品院党委副书记丁广龙担任评委。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金融学院承办。

经过学院初选,共推荐28个团队参加学校复赛,最终共有10组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共分为团队展示、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就访谈方案设计、访谈过程、访谈收获和感想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针对各团队的展示情况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指导。

最终,金融学院龚红名团队和经管学院魏政团队获得一等奖,动医学院王聪聪和人文学院郭梦霞等8个学生参赛团队分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