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江北新区到我校作创业大赛优惠政策宣讲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10日 11:53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江北新区创新创业优惠政策解读暨江北新区首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我校卫岗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二楼宣讲室召开。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就业社保办、人才专技科科长薛峰、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老师、创客空间创业团队以及部分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薛峰首先就南京推出的宁聚计划指导下的江北新区针对创业人才的培养支持的一系列新区政策做了一一解读,包括落户政策、租房补贴、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税费减免优惠、“江北新区大学生创业天使投资基金”等,他指出,对于落户江北新区创业的大学生,可获得开业补贴2000元,创业成功奖励4000元,创业带动就业奖励2000/人,三年内追加每人3000元的创业助推就业奖励,他还详细介绍了各项补贴政策的申领流程和相应的网址链接。

 

接下来,薛峰介绍了江北新区首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内容,包括大赛主办单位、评委专家组成、报名注意要点、获奖奖励等,并针对农业类创业项目的选择给出了一些建议。最后,薛峰解答了现场的提问。

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老师与薛峰在会后进行了交流,洽谈与江北新区关于学生就创业的进一步合作事宜,学校将对接江北新区创业孵化资源,扩展本校创业孵化渠道,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