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综合科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24日 09:50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文联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出席交流座谈会。

刘营军对韦文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韦文联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8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为来访的安徽科技学院一行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和改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报告,从历史与现实等多个维度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深入阐述了如何在新时期加强和改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其间,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针对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交流,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和工作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