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长陈发棣调研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人: 综合科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31日 15:51    浏览次数:

   830日下午,校长陈发棣带队调研指导我校迎新工作,亲切慰问相关工作人员。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首先向陈发棣一行汇报学校2019年迎新工作筹备情况,陈发棣校长对迎新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积极创新,结合时代背景,主动学习借鉴其他高校优秀经验,针对新生群体,组织学生喜闻乐见的迎新工作。二是要细化迎新工作,切实做好迎新工作方案,体现人文关怀,强化服务意识,细致细心、注重细节,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三是要强化安全,规范有序,做到安全提醒多重覆盖,校园交通合理科学,突发事件及时处置,确保整个迎新工作安全高效。

     

     

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等陪同检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