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述职交流大会

发布人: 郭宗煜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4日 11:0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19年度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述职交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团委书记谭智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出席本次大会。我校卫岗校区全体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进行了2019年度工作述职。

在述职交流大会上,卫岗校区的42位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结合本年度自身工作情况,从常规工作、特色工作、创新工作、工作成果、工作反思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



在各学院辅导员述职交流结束后,刘亮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的述职交流中,体现了各位辅导员较高的政治站位、丰富的研究成果和对工作的深刻思考。

 


 

刘亮对全体本科生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育人工作的精度,主动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变化,使育人工作更加精准有效;二是要进一步彰显工作特色和优势,结合学院和自身的专业,变专业优势为育人优势;三是要科学做好职业规划,把辅导员工作当作事业来看待,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行家里手和领域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