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教育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04日 15:00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推进会,研究“秾华课堂——基于专业特色的沉浸式大学生成长实践项目”推广实施计划。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亮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张炜、校团委书记谭智贇、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及相关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

 

黄绍华对“秾华课堂”项目的申报背景、工作思考、目标体系以及实施现状等做了详细介绍。各项目组成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围绕“一体十系”项目载体建设、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亮作会议总结。他结合“新农科”建设背景,深入阐释了“华课堂”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依托学校涉农专业优势,做好“一体十系”项目载体的顶层设计与推广实施工作,切实发挥项目的思政育人实效。

华课堂”项目于2020年1月正式立项,培育建设周期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