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筑梦青春 职通未来”模拟面试大赛(企业专场)决赛

发布人: 就业办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7日 17:19    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第七届“筑梦青春 职通未来”模拟面试大赛(企业专场)决赛在教四楼报告厅顺利举办。中化化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李震兴,苏宁易购集团招聘总监林勃,正大集团招聘总监朱益,浩鲸科技招聘经理许小莉,智联招聘华东校园市场经理、CCP国家生涯规划师姚超飞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出席了比赛。大赛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动物医学院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共收到来自19个学院,80位选手的参赛简历,经过简历初筛、技能培训、无领导小组面试、企业游学等多个环节,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包括“职场初印象”、“职场试锋芒”、“职场面对面”三个环节,参赛选手首先从求职目标、人岗匹配、能力体现等方面进行了2分钟的自我介绍和展示;随后随机抽取题目,根据题目表述的工作场景或陈述的问题进行4分钟作答;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应聘岗位、个人展示等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向优秀选手发放实习Offer。

2F0CE


比赛结束后,李震兴对大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向大赛的顺利完成表示了热烈祝贺,对于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在场的南农学子未来职业发展寄予了期望与鼓励,殷切期盼同学们为祖国现代化科技农业事业添砖加瓦。

18D3D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李欣、理学院王泽铭两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刘悦洋、动物医学院刘怀成、生命科学院陈欣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农学院徐朝阳、金融学院宁轶凡、公共管理学院凌益敏、园艺学院姚晨熙、经济管理学院李佳丹荣获三等奖,生科院陈欣获得最佳人气奖。

2B5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