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业训练营暨空间入驻路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31日 08:56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业训练营暨空间入驻路演活动(以下简称科创营)将于64-10日举行。本次科创营作为我校三创学堂的子活动,主要面向有科技创业计划项目的同学或团队,以初创项目运营管理路演等主题为核心训练内容,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提供指导与支持。各团队的路演成绩将作为我校本年度首批创业项目入园遴选的重要依据。近日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与对象

参加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申报的团队、有创业项目或者有创业想法的全日制在校或毕业五年内的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团队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

二、主办单位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三、集训安排

(一)科创营宣讲会

主题:1、创业导师主讲《如何让创业少走弯路》 2、科创营活动安排详解

时间:64日晚 18:30

地点:校卫岗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二楼

(二)科创营集训与路演评审

内容:由企业家、创投机构、学校导师为主要成员组成的校内外创业导师和评审队伍为入选科创营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知识及技能集训,并进行项目路演评审(课程模块安排详见附件3)。

时间:68-10日全天

地点:校卫岗校区理科楼C-303

(三)创业项目评审表彰

根据集训项目路演成绩,遴选出“大学生优秀团队奖”,对优秀团队中的负责人或技术领头人,颁发荣誉证书。

四、活动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67日中午12:00

(二)报名程序

1、填写信息登记表(具体见附件1);

2、撰写入园项目申报书(参考样式见附件2);

3、于67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项目计划书的电子稿,以“学院+项目名称+申报人”命名,统一发送至邮箱:njaucyzx@163.com

五、科创营跟踪服务与支持

(一)持续咨询辅导

训练营结束后,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持续为参训的创业团队提供创业辅导、创业培训、科技金融等服务;

线下服务包括:免费企业注册服务、来访咨询服务、不定期举办创业沙龙;线上服务包括通过网站、微信群、QQ群等提供创业项目宣传展示和咨询服务等。

(二)落地孵化支持

科创营结束后,通过路演评审的项目团队将入驻我校大学生创客空间或创业园,享受相关服务与优惠政策,推荐参加各类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推广对接活动,协助对接创投机构融资项目等。

 

联系人:周建鹏,周莉莉

联系电话:8439653084399652

联系邮箱:njaucyzx@163.com

联系地址: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南苑19舍东)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入园申报信息登记表

     2.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入园项目申报书

     3.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科创营集训课程安排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