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度勤工助学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6日 10:5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着力打造体现时代要求、符合育人规律、彰显学校特色的劳动教育模式,倡导和鼓励广大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提升学生劳动素养,进一步夯实我校资助育人成效,现决定开展本年度勤工助学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学期在勤工助学固定岗工作的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二、评选条件

1.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品德良好,态度端正,在勤工助学学生中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

2.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虚心学习,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服从工作安排;

3.在勤工助学岗位上能依时守时,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较为出色地完成用工单位交办的任务,并在同一岗位从事勤工助学工作三个月以上。

三、评选要求

1.用工单位组织勤工助学学生开展总结评选,每个学院推荐一人;

2.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选工作,评选出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若干名,获奖的个人将获荣誉证书和奖金(或奖品);

3.重点考虑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勤奋努力、奋发向上、乐于奉献,并在某方面业绩突出或工作内容具有一定技术含量,为学校做出一定贡献的学生;

4.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填写《勤工助学优秀学生申请表》(见附件),于1月11日前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zzzx@njau.edu.cn。


联系人:宫佳、肖伟华,联系电话:84393605、84393211。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