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优秀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年12月06日 00:00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3年度优秀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更好的总结过去一年来我校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学校将开展2013年度优秀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评选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121212013121学院组织的文化素质教育讲座。

二、评选数量

全校范围内共评选出“南京农业大学优秀文化素质教育讲座”1017个。

三、评选办法

1、各学院遴选2个优秀讲座,填写《南京农业大学优秀文化素质教育讲座申报表》(见附件1)。

2、申报的讲座须附现场照片及相关新闻报道。

3、学生工作处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议,公布评选结果并予以表彰奖励。

四、时间安排

请于1210日下午500之前将申报材料分别以纸质和电子文档的形式提交学生处教管科,纸质材料加盖学院公章,逾期不予接收。联系人:徐梅,朱珠,电话:84395272,邮箱:jgk@njau.edu.cn

 

另请各学院及时汇总评选时段内全年开展讲座情况,与申报表同时提交《2013年度开展文化素质教育讲座登记表》(见附件2)及相关报道等支撑材料。

 

附件:

1《南京农业大学优秀文化素质教育讲座申报表》

2、《2013年度开展文化素质教育讲座登记表

 

 

学生工作处(部)

20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