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7年02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实施细则》,为加强我校勤工助学工作过程管理和对学生的技能培训指导,方便各部门更好地选聘学生,学校拟举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14:00-16:00

二、地点

玉兰路(卫岗校区)

三、参加人员

在校本科生

四、招聘流程

提交纸质应聘简历→通知面试及试用确定岗位工作人员→学生网上申请岗位→网上审批通过→培训到岗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可查看附件1提前浏览勤工助学岗位,了解岗位需求及具体工作内容,每人只能通过系统填写5个岗位,最终只允许通过一个固定岗,原则上不允许同时在2个及以上固定岗位工作。

2.学生可提前准备简历,填写课余时间及个人特长,格式可参考附件2。

3.本次招聘会只针对学校机关部门所设岗位,学院岗位由学院学生办负责招聘。

 

联系人:贾丹萍 15151918815 彭老师、杨老师 8439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