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 夏木夏提    发布日期: 2018-04-21    浏览次数:

   

421日上午,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南苑篮球场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由校民族文化传播协会组织,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我校各学院不同民族的学生。



与传统的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本届运动会,共设置“踩气球”,“夹气球”,“运乒乓球”,“男子篮球小组赛”等8项趣味性比赛项目。每一个项目都是需要四人一组,每组同学均来自不同民族,尽管烈日炎炎,但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地做着赛前准备,在“踩气球”, “运乒乓球”等项目中大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场面十分热闹;“男子篮球小组赛”时,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比赛中,加油声、欢笑声连绵不断,大家都奔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喊加油,赛场上,呈现出一片欢乐和谐紧张的气氛。最终,7个比赛项目共有80多人次获得纪念小礼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学习交流平台,增强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团队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