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民族文化节晚会

发布人: 裴海岩         发布日期: 2016年03月29日 00:00    浏览次数:

3月27日,南京农业大学民族文化传播协会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民族文化节晚会。来自维吾尔族、藏族、哈萨克族、塔塔尔族、克尔克族及其他民族的同学参加了晚会。学生工作部(处)民族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裴海岩老师、苌朋涛老师出席了晚会。

在晚会上,首先由各民族同学穿着具有民族特色的鲜艳服装进行了走秀,接着各民族的同学以自己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各民族的特色舞蹈,演唱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歌曲。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观众的掌声笑声满屋飞扬。精彩演出结束以后,各民族同学及观众一起载歌载舞,晚会的欢乐气氛达到了高潮。

这次晚会,充分体现了各民族同学间的友谊天长地久,进一步加强民族文化的交流,使优秀的传统文化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我们用精彩的表演、热情和笑容,更好地传播了民族文化,促进了民族大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