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关于选送论文参加2015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黄瑾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23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推进《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深化落实,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5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学校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门工作人员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二、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 

2.论文必须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紧密相关,应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3.论文要有所创新,有独特见解;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4.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两人以上合作的成果,不能以个人申报,应以合作者具名申报;4人(含4人)以上合作成果只能以课题组名义申报。 

三、评选程序 

1.推荐参评 

请参评集体或个人于11月10日前将《2015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gk@njau.edu.cn,申报表纸质版(加盖推荐单位公章)送至行政北楼D506。 

2.专家评审 

学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择优推荐优秀论文3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的评选活动。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馨、朱珠 

联系电话:84395272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