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辅导员沙龙第七期活动——初级高尔夫体验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6日 14:33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校举办2017年辅导员沙龙第七期活动——初级高尔夫体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草业学院承办。

活动分为初级高尔夫练习和高尔夫球场参观两个部分。高尔夫教练现场示范了基本站姿、握杆及击球要领,并指导辅导员们进行高尔夫球练习。随后,球场工作人员带领辅导员们参观了高尔夫球场,并系统讲解了高尔夫礼仪等相关知识。辅导员们表示,高尔夫运动帮助他们认识到,得与失都需平静以待、戒骄戒躁,无论是学习、工作、生活中都需要足够的勇气与处变不惊的智慧。在学生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中,辅导员们难免会遇到“疑难杂症”,这就需要辅导员们适时调整好心态、准确掌握着力点,以不变应万变、以智慧谋胜利、以巧劲取成功,做好大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本次沙龙活动反响强烈,受到了辅导员们的热烈欢迎,既充实了辅导员们的工作和生活,又提升了辅导员们的人文熏陶,让大家能以更好的状态、更好的姿态、更好的心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