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辅导员之家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工处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 赵文婷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22日 00:00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出席会议,处内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就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宿舍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进行了工作部署。李献斌指出,辅导员应当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关注时事热点问题,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作为思政教育工作者,要学会讲好中国故事,这是一种经验、一种艺术、一种修养、一种文化自觉,而讲好中国故事的前提是把握好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其中对于辅导员而言,重要的是要做到言传心教,讲好自己的故事,让学生心服口服。最后,李献斌希望大家将工作、生活和学习有机结合,积极参与辅导员沙龙培训活动,组建学术研究团队,合理分配时间,不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