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农业类暨南京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人: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19日 14:07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江苏省农业类暨南京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多家用人单位近1.7万工作岗位虚位以待,寻人才“归仓”。3000余名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和省内外其他高校本、研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部分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广东、福建、山东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涉及农业、食品、制药、化工、金融、教育、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其中上海南侨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省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化化肥、海亮集团、扬子江药业、南京瑞鹏宠物医院有限公司等一批与学校特色优势专业对口的知名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

近年来,学校通过院、校两级共同努力,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的深入调研和深度合作工作,为学校毕业生积累了众多符合需求的就业岗位。例如此次参展的广东温氏股份在今年年初与南农大签署了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设立培训基地,通过开展教育、管理、实习、培训等一系列合作,建立起人才储备基地;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校企合作,今年也迎来了南农大第一届茶学专业的本科毕业生。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的开拓,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

为了办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南京农业大学联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共同优选参会企业。南农学生通过“南农就业”app报名扫码入场,学校后期根据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为今后科学有效地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