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1年本科生社区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10:28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青春耀这YOUNG——我们的时代”—2021年本科生社区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交流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社区学生管理中心全体老师、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浦口分会代表、各楼栋楼层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各部门同学准备的视频开场,大家以情景剧的模式分享了各自部门的工作日常,例如卫生检查、整理报表、活动策划、宣传设计等等,点点滴滴的工作回顾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共鸣,有感动、有反思,现场欢笑和掌声不断。社区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周建鹏对2021年本科生社区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的付出,通过对比指出了同学们今年工作的进步,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青葱的岁月中书写更多的精彩。他现场为优秀志愿者、优秀部长、优秀干部颁发了证书。

本次总结交流活动,大家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目。《Ayayaya》、《GOOD TIME》、《失恋阵线联盟》等舞蹈类节目带动了全场热情;《三人行》、《病房老太太》等小品类节目引动了欢声笑语;《小星星》、《开心梦工厂》、《岁月青葱,追逐未来》等合唱类节目展示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全场的民族节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热爱似火的《新疆姑娘》、富有韵味的西藏舞《春满林芝》均获得台下的纷纷喝彩。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展现出社区学生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本次总结交流活动旨在增强本科生社区学生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同时促进卫岗校区和浦口校区本科生社区学生干部的线下交流,助力社区学生更好地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