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4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 顾维明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16:49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4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黄绍华围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精心组织首届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美辅导员”风采展评活动,做好学工队伍培训和新一年度的学工系统团队建设活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三是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风建设活动,提前做好顶层设计,总结典型经验做法,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重要时间节点,把思政教育融合进日常活动中;四是要关注特殊学生,关注考研、就业困难、学业困难和有心理问题的学生群体,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全面排查,及时应对、解决各类问题。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相关科室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