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会议推动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人: 心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4日 15:28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4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一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李献斌主持,草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务龙出席,来自各个学院的辅导员和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分为三个主要内容。首先,心理中心主任王世伟向各个学院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即将展开的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具体内容。心理健康月活动包括开幕式、心理班会大赛、心理剧大赛、板报大赛和主题团辅,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推动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开展。

接着,李献斌向与会人员提出了近期心理健康工作的要求,并提供了工作思路和丰富的工作方法。他强调了心理健康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鼓励辅导员和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会议展开了各个学院近期的心理健康工作具体案例的讨论。李献斌耐心回答了个别学院提出的工作困惑,而草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务龙则分享了草业学院在帮助特殊困难学生尤其是学业困难学生方面的一些举措,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反响。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并在校内深化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及时和全面的心理健康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