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遍寻花语,沐光同行”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心理活动策划》分享会顺利展开!

发布人: 王世伟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11:27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百花吐蕊, 南京农业大学“遍寻花语,沐光同行”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之《心理活动策划》分享会,于31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室举办,本次活动以帮助同学们提高策划力、领导力为着眼点。本次活动由王世伟老师带领,共14名同学参加。

18423c32da6f903cf278f0fa8957863

分享会以同学们自述关于活动策划的经历开始,用“自问”的形式引导同学们理清心理活动策划的背景、受众、目的,并在分享会上用一系列别出心裁地心里策划案例帮助同学们理解和掌握“为什么要策划心理活动”以及“如何策划心理活动”,对提高各位同学的策划力、领导力具有显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