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遍寻花语,沐光同行”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识己之旅:MBTI探索与解读”

发布人: 王世伟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9日 08:42    浏览次数:

冬寒稍去,春意盈隅,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3月28日举办了“识己之旅”MBTI探索与解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能够认识自身性格特点、了解各类性格的机会。本次活动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徐文老师带领。

                        



活动伊始,徐文老师简要介绍了MBTI理论的基本概念和应用场景,让学生们对人格类型理论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学生们通过问卷测试、小组讨论等形式,深入了解了自己的性格类型,探讨了各自性格类型的优点和缺点,以及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表现。

这次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见解和感受。他们不仅了解了自己的性格类型,还通过与其他同学的交流和比较,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此外,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确定了自己的性格类型,同时也明白了人在不同情景下的表现也各不相同,没有必要去用一个标签来束缚自己。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希望这次活动能为同学们留下一次美好又难忘的回忆,更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了解自己,提升自我认知,让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特点来规划自己的人生路线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