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管理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梦.南农梦.学子梦”主题教育活动颁奖晚会的通知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年05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中国梦·南农梦·学子梦”

主题教育活动颁奖晚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同铸复兴路 共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了解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持续奋斗的伟大历程,畅想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始终牢记党的殷切希望,发奋学习、不懈奋斗,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为深入总结各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丰硕成果,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梦·南农梦·学子梦”主题教育活动颁奖晚会,现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中国梦·南农梦·学子梦”主题教育活动颁奖晚会,认真总结各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现南农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学生将个人梦想与学校梦想、国家梦想相结合,让青春在时代的进步中焕发绚丽色彩。

二、活动主题

“中国梦·南农梦·学子梦”主题教育活动颁奖晚会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部)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五、活动内容

(一)颁奖典礼

评选“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作品奖、优秀项目奖、优秀组织奖等,颁奖晚会现场对获奖作品、获奖活动及获奖学院进行展示并颁奖。(评奖通知详见附件)

(二)文艺晚会

     结合合唱、朗诵、歌舞、武术、器乐、语言等艺术形式,分不同篇章进行演绎,节目内容彰显“中国梦”主旋律,紧扣主题、昂扬向上。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根据《关于深入开展“同铸复兴路 共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南农大学字[2013]20)精神,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认真总结。

2、各学院积极投稿“我的梦 中国梦”读书征文大赛、 “最美中国 光影南农”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参与“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各单项活动、申报主题教育活动优秀项目奖、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申报材料于5月20日17:00前发送至njauzgm@163.com

联系人:徐梅    

联系电话:84395272

 

 

附件:

 1、关于开展“中国梦·南农梦·学子梦”相关评奖的通知

 2、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申报表

3、主题教育活动优秀项目奖申报表

 

 

学生工作处(部)

二〇一三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