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社团 > 正文

【心协·新闻】团体并进,绽放青春之花

发布人: 王世伟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农学154班全体同学在林静老师和殷美老师的指导下于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团体辅导。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加深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了解,也使农学154的大集体更加凝聚团结。

在暖场游戏“桃花朵朵开”中,全体同学们相互拥抱,不分你我。当同学们听到口令迅速而开心的抱成几朵大桃花时,友谊在无形中增进。“滚雪球”和“神枪手”的游戏更是让大家牢牢记住彼此的名字。“你喜欢我吗”和“趣味交往小调查”中,大家交流了喜欢交往的同性和异性,班干部和老师,知道了怎样的人受欢迎,也促进大家对自己的反思。最后一个游戏“万里长城永不倒”最是精彩,大家以人为墙搭建长城。为了长城更加坚固,大家一起讨论,一起出谋划策,一起尝试,一起坚持,一起一次次地挑战自己。嘹亮的口号声更是展现了农学154班团结的力量。

     最后,由林静老师做本次辅导的总结。殷老师看完了全程,深有感慨,她祝福道,“希望我们农学154班成为一个和谐上进的强大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