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社团 > 正文

【心协·新闻】百团大战——良辰带你游心协

发布人: 王世伟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南京农业大学“百团大战”于10月17日上午在玉兰路正式拉开了帷幕。心协作为校级组织,推出“良辰有一百种方法带你游心协”的主题活动。以此向大众宣传心协、展示心协。

经过为期3天的线上及线下宣传,在这一天上午,心协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当天下午,“童年回忆”开始进行。现场由工作人员出示童年时看的动漫里的台词或背景音乐,小学语文课本里的插图,还有很多小零食,让参与者来猜。前来参与的同学不仅获得了小奖品,还,还勾起了暖暖的童年回忆。第二天,活动依旧精彩。“谁是你的良辰”系列游戏引来一波又一波的参与者。“你看懂良辰的表情了吗?”学会读心术,“错觉类游戏”用颜色来迷惑眼睛,“你读懂良辰的心了吗?”则是你做我猜,互相配合。大家在欢乐之余,也带着奖品满载而归。下午,推出最后活动“有缘人”,在心协的帮助下,不少人缘聚现场。同时,还通过“良辰传语”为大家传递想对别人说的话,让那些说不出口的心里话能够表达出来。

两日的百团大战在夕阳里落下帷幕,对大家,这是一次了解社团的机会,对社团,则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心协会一直以“普及大学生心理知识”和“锻炼会员能力”为宗旨,面向大众开展相关活动,陪伴着每一个成长的脚步,为每一个青春的定格留下难忘的回忆。

(供稿:徐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