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近6000名学子参加学校110周年校庆庆典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年10月30日 00:00    浏览次数:

“参与校庆,服务校庆,这是我们作为学校主人的职责和光荣……”,农学院农学专业2010级张平同学在110周年庆典现场激动的说到。

成功、喜悦,汗水、自豪,6000名学子的热情参与成为庆典大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整齐划一、精神焕发的方阵得到了领导嘉宾的肯定,得到了校友们的赞许。

根据学校校庆活动安排,学工部(处)在各学院的配合下,1020日成功统一组织了近6000名学生参加了我校110周年庆典大会。为将工作落实到位,学工处(部)按照精心策划,确保安全,突出效果的指导思想,召开校庆学生工作专题部署会,贯彻学校“隆重、热烈、简朴、欢庆”的要求,以“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激励广大学子,将110年校庆庆典作为加强学生德育教育的一次实践,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校庆、服务校庆。制定了《110周年校庆庆典方阵布置工作日程安排》和《学校110周年庆典方阵彩排以及正式入场注意事项》,明确职责、任务,把学生组织工作细化到每个环节。从学生动员,到场地方阵划分,制定安全措施;从微机会场模拟到现场划线、桌椅安放、现场指挥,学工处和各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站在了第一线。

整个庆典大会的学生组织工作,学工处(部)实行了会场方阵网格化,确保座点(每个学生座区)、椅子、学生本人“三个一致”;安排每个方阵区间由一名学生处工作人员负责联系工作;印制6000张座位坐标入场券;实行不同入口进场和有序退场的现场指挥。

周密的计划,到位的措施,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成为了校庆庆典学生入退场安全有序,方阵整齐划一,学生精神焕发的有力保障。

110周年庆典给每一个南农学子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和场面,深深地镌刻在每一个南农人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