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处召开11月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 郭宗煜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09:49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献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李献斌首先在会议上对南京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在南京市的文明城市创建评价中,高校部分占据六项指标,因此,高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十分重要。他要求,在下周三之前,全校各班要召开以“文明校园创建”为主题的班会,切实做好我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迎接全国文明办的检查。

 

会上,李献斌还对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辅导员要多深入学生宿舍,对个别卫生不达标的宿舍进行监督整改,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同时,近期要结合心理普查的结果,对学生进行约谈,并及时与家长沟通;临近期末,要加强学风建设,提醒学生尽早进入复习备考状态,重点关注上一学年存在挂科现象的学生,为他们及时敲响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