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上线三创学堂“抱团分享会”直播课

发布人: 就业办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6日 10:17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三创学堂首期“抱团分享会”在钉钉直播平台上开展,来自校大学生创客空间驻园和毕业团队、各学院近一百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创客空间承办。

首期分享会主讲人是校大学生创客空间入驻项目麦叶教育(Mr.M 实用英语)联合创始人、园艺学院2017级硕士毕业生罗承栋。他首先结合自己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学习和工作经历,从身边熟悉的创业者出发,结合大家熟悉的创业案例,分享了美国创业者的状态,帮助大家开阔创业实践的国际化视野。接着,他围绕自己的创业项目,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初衷、实践和学习过程中的思考、坚守和改进自己创业项目的行动,他的分享引起了在线同学和创业团队的共鸣,现场互动氛围火热。最后,罗承栋为本次分享会送上了专属福利,结合自己专长介绍了口语学习的常见误区和经验技巧。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莉莉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对主讲人精彩的分享和大家热情的参与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举办两个系列线上课堂的初衷和具体安排,鼓励接下来受邀分享的团队保持当下的热情,和其他团队一起抱团取暖、共同进步。

“抱团分享会”是疫情期间学校开发的新版块,是“三创学堂”线上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创业团队搭建一个分享交流抱团成长的平台,同时也是创业团队展示自己、为已代言的平台。“三创学堂”线上课堂另一个系列是邀请导师开讲,重在搭建导师与创业团队和同学们互动交流的平台,采导师众长,助创业团队更好发展。本学期学校将持续开展这两个系列活动,服务更多南京农业大学在校和毕业五年内校友的创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