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处启动新学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17:26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干净、整洁,9月16日下午2:00,学生工作处启动新学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为避免学生在楼栋间串门,本次检查主要由宿舍层长对本楼栋卫生情况进行互查,具体包括床铺、桌面、衣柜、地面等区域的卫生及物品整理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学生在返校后,都对宿舍都进行了打扫和整理,整体宿舍情况干净卫生、美观整齐。但仍有个别宿舍物品较多,尚未整理完毕,部分走廊区域堆放了垃圾,已提醒相关宿舍尽快进行清理。

自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启动后,各学院将在每周三开展常规卫生检查工作,以此帮助学生将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下去。

在此提醒同学们,宿舍是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特殊时期,大家要每日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内部和走廊干净整洁,进入宿舍楼栋时要自觉出示楼栋标贴,不要聚集、减少串门,确保宿舍环境的卫生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