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 裴海岩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14日 14:30    浏览次数:

6月14日,我校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北楼D502会议室召开,学工处副处长李献斌、吴彦宁出席,就业办、民族办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依次介绍自己的就业状况和存在问题,与会老师针对毕业生咨询的就业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交流过程中,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留恋,同时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吴彦宁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就业方面的成绩和积极性。她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要有一颗坚定的心,科学规划,朝着目标踏实前进;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学工处会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让大家满意;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毕业生要继续发扬母校“诚朴勤仁”的校风,创新奋进,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李献斌强调,毕业生在走出校门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南农人的自信,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毕业生要把大学四年里取得的教训和经验,在毕业临行之际,倾囊传授给学弟学妹,助力他们更好的成长成才;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第二个家,不论何时,南农都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将自己毕业以后取得的成就向母校汇报。

会上,李献斌、吴彦宁还耐心地为一位计划创业的食品院毕业生出谋划策,为其规划创业路径,解开了学生创业路上的疑虑和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