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学业辅导班开班

发布人: 夏木夏提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5日 09:12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学业辅导班开班仪式在教四楼B307召开。民族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裴海岩,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夏木夏提•阿曼秦,辅导班志愿教师,上期学员代表及本期全体辅导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夏木夏提•阿曼秦介绍了本期辅导班的教学计划与课程设置,希望同学们抓紧机会,努力学习。上期学员代表迪丽努尔•迪力木拉提与热衣拉•艾克木分享了自己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等级考试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坚持每天早起背单词,积极加入 “桃李廊晨读”计划,坚持英语听说练习,坚持四级考试题目的训练。

英语辅导班志愿教师汤家佳、李梦瑶,表示会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在英语学习中取得好成绩;有机化学辅导班志愿教师刘雨薇、齐咏冰,作为化学专业的学生,有信心和同学们一起攻破化学难题,不断进步;普通话志愿教师李舒婷希望能够每天练习普通话,提高自己表达与演讲能力。

裴海岩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时刻牢记自己上大学的目的;抓紧在大学里的学习机会,提高学习积极性、克服学习障碍、改进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更好地融入到校园生活中。

开班仪式后,英语辅导班与有机化学辅导班就正式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