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17:00    浏览次数:

429日,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浦口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对各候选个人(集体)的评选材料进行了审议。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评选表彰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8号)和南京农业大学《关于推荐2022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学工函件[2022]15)文件精神,会议认真审议了我校2022年度各候选个人(集体)的申报材料,并等额评选出高睿等省级“三好学生”推荐人选18名、盛梦梦等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30名,差额评选出曹煜等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16人、植物实验192班等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班级16个,相关推荐名单拟报省教育厅(相关推荐名单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