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本科学生社区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2日 15:17    浏览次数:

近日,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22百廿向未来,青春不停歇本科学生社区冬季趣味运动会先后在卫岗校区和浦口校区拉开帷幕。来自两校区的五百余名南农学子在学习之余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在冬日的校园里充分感受运动的快乐,丰富同学们的宿舍和校园生活。  

445A4

本次趣味运动会卫岗校区设置五个项目,浦口校区设置四个项目。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同时进行,各个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展开。

47716

本科学生社区冬季趣味运动会面向两校区全体本科生,各类项目参与性强,活动方式多样,是学生社区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同学们课余期间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培养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也在运动中感受学校百廿校庆的喜悦、蓬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