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展示评选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顾维明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9日 10:24    浏览次数:

12月14日,第五届“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展示评选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19位候选人依次从全面发展、专业学习、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和优秀事迹,充分展现了南农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彰显了优秀学子的进取精神和理想担当。评委根据选手们的个人事迹和现场展示表现,关注他们的成绩说服力、事迹感染力、榜样感召力,进行综合评判。

最终,毛辰元、李森森、余博远、裴鑫、王婉婷、王浩屹、徐友直、曹柏源、蒋颖涵、翟洢颉10位同学荣获“'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荣誉称号。杨依晨、法可依、刘恺迪、徐子璇、王峥、李金海、辛怡静、张斯羽、姬莉莉9位同学荣获“'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提名”荣誉称号。

本次“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学院推荐报名材料近百份。经过个人报名、学院初评、资格审核、材料评审、学校复评答辩、现场展示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位“‘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和9位“‘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提名”获得者。现场展示评选暨表彰大会通过南农学工在线视频号等平台全程直播,有效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整体评选过程充分发挥了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主体意识,彰显了我校学生工作和育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以优秀学子为榜样、积极进取、不断奋进的良好氛围。